作者winktt (烦拉 不能呼吸)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课程) 请问一下 课程满了 还可以申请吗?
时间Sat Sep 9 10:12:11 2006
我课表都排好了 选体育和选修时都刚好满了
请问体育可以加签吗? 加签时间大概哪时 要到哪申请?
选修呢 ??? 感谢各位 回答 烦恼中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88.183
1F:推 DrumREd:体育0学分 怎麽会选不到?还有现在好象没有加签这种东西吧 09/09 10:28
2F:推 winktt:我本来要选礼拜一的7.8节 但人数满了 线上不能选课 那怎办? 09/09 10:31
3F:推 DrumREd:有其他体育课吧....选选看其他的..我要出门了..sorry,, 09/09 10:33
4F:→ DrumREd:其实已经迟到了 Orz 09/09 10:34
5F:推 kondar:请找老师加签~~~~~ 09/09 10:37
6F:→ winktt:选修和必修也是找老师加签? 谢谢 09/09 10:39
7F:推 kondar:先去上课 上完找老师加签~~~但他不一定会让你签~~ 09/09 10:48
8F:推 winktt:那 选修 (全) 是指上下学期都要修才承认上下学期的学分吗? 09/09 11:19
9F:推 iatb21:加签加签加签加签加签加签加签加签加签加签怎样都是加签 09/09 12:01
10F:推 kondar:只要是全学年的课~~都要修上下才承认 09/09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