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besoso (izumi wadasiwa小泉)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依然是選課
時間Fri Sep 8 21:28:36 2006
昨晚很暴躁的選了十八堂課 還剩六堂想說明天在選
打算選一些跑不掉的必修 體育 軍訓 法治 .......
結果回家打開課表..shit ..多了四堂英文
學校很貼心的幫我安插了四堂英文在我的空堂
其中兩堂是禮拜五的晚上<我不要阿阿阿>
完全壞了我的完美選課計畫....這下我又要苦惱了
我完全不知道英文一個禮拜要上四堂 地獄阿
......好吧 既來之 則安之 在選個四堂吧=.=
此外 我發現我大一上體育好像可抵...
so 大二的可以自己選了 喔耶
有人要上減肥方面的課程嗎XD <比如說有氧 爵士 諸如此類>
TOGETHER吧 ㄎ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83.173
1F:推 legs:小泉...你不用減肥吧.... 09/08 21:40
2F:推 maybesoso:家永叔叔你懂什麼 我體檢破表了=。= 09/08 21:43
3F:推 legs:女人永遠嫌自己太胖阿╮(╯_╰)╭ 09/08 21:44
4F:→ maybesoso:不是這樣的 體檢上的數字簡直就是豬的體重 09/08 21:45
5F:推 legs:那你私下mail給我你的體檢表吧..我還蠻好奇的..XD 09/08 21:47
6F:推 maybesoso:不好意思 被我撕爛了。 下一位~=。= 09/08 21:49
7F:推 kondar:減肥選健康體能不錯@@ 09/08 21:56
8F:→ dsmo:小泉是豬 我要昏了 那我是什麼? 09/08 22:26
9F:→ scorpiokid2:我想減肥...... 09/08 22:27
10F:→ maybesoso:DSMO是牛 MO 哞~~<冷=.=> 09/08 22:45
11F:推 dsmo: 我好想死呀 每天在推文的過程中 我都會變成一種動物.. 09/08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