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besoso (izumi wadasiwa小泉)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依然是选课
时间Fri Sep 8 21:28:36 2006
昨晚很暴躁的选了十八堂课 还剩六堂想说明天在选
打算选一些跑不掉的必修 体育 军训 法治 .......
结果回家打开课表..shit ..多了四堂英文
学校很贴心的帮我安插了四堂英文在我的空堂
其中两堂是礼拜五的晚上<我不要阿阿阿>
完全坏了我的完美选课计画....这下我又要苦恼了
我完全不知道英文一个礼拜要上四堂 地狱阿
......好吧 既来之 则安之 在选个四堂吧=.=
此外 我发现我大一上体育好像可抵...
so 大二的可以自己选了 喔耶
有人要上减肥方面的课程吗XD <比如说有氧 爵士 诸如此类>
TOGETHER吧 ㄎ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83.173
1F:推 legs:小泉...你不用减肥吧.... 09/08 21:40
2F:推 maybesoso:家永叔叔你懂什麽 我体检破表了=。= 09/08 21:43
3F:推 legs:女人永远嫌自己太胖阿╮(╯_╰)╭ 09/08 21:44
4F:→ maybesoso:不是这样的 体检上的数字简直就是猪的体重 09/08 21:45
5F:推 legs:那你私下mail给我你的体检表吧..我还蛮好奇的..XD 09/08 21:47
6F:推 maybesoso:不好意思 被我撕烂了。 下一位~=。= 09/08 21:49
7F:推 kondar:减肥选健康体能不错@@ 09/08 21:56
8F:→ dsmo:小泉是猪 我要昏了 那我是什麽? 09/08 22:26
9F:→ scorpiokid2:我想减肥...... 09/08 22:27
10F:→ maybesoso:DSMO是牛 MO 哞~~<冷=.=> 09/08 22:45
11F:推 dsmo: 我好想死呀 每天在推文的过程中 我都会变成一种动物.. 09/08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