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terbewusst (i love my life )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有新生在問
時間Fri Sep 8 19:05:45 2006
有新生在問哪一個老師的微積分比較好 (本部)
請大家幫個忙推荐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0.148
1F:→ lanter:我推葉利娜~~我只去上 開學那一次 還有三次考試...就過了 09/08 20:23
2F:推 DrumREd:可我也聽說他是一把刀........> < 化學系的好像都會怕他? 09/08 20:41
3F:推 scoro:等抵免結果等好久阿...(亂入XD) 09/08 20:54
4F:推 kondar:最好過的老師沒教了 ~~囧 09/08 21:26
5F:→ kondar:如果是張秀瑜可以修修看^^ 09/08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