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terbewusst (i love my life )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有新生在问
时间Fri Sep 8 19:05:45 2006
有新生在问哪一个老师的微积分比较好 (本部)
请大家帮个忙推荐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0.10.148
1F:→ lanter:我推叶利娜~~我只去上 开学那一次 还有三次考试...就过了 09/08 20:23
2F:推 DrumREd:可我也听说他是一把刀........> < 化学系的好像都会怕他? 09/08 20:41
3F:推 scoro:等抵免结果等好久阿...(乱入XD) 09/08 20:54
4F:推 kondar:最好过的老师没教了 ~~囧 09/08 21:26
5F:→ kondar:如果是张秀瑜可以修修看^^ 09/08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