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ktt (煩拉 不能呼吸)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課程] 商事法課程 ----
時間Fri Sep 8 10:48:57 2006
想請問學長姐們 我們會二的商事法老師
目前有三位老師 吳博文 陳汝吟 江念慈老師
毫無頭緒 不知要選哪位老師 只希望好過一點
還有另一位王中一老師 板上有提過了
所以想問這三位老師 的教法 內容 考試方式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85.106
1F:→ z061z0614204:我要選江念慈的,不過好像滿了,要去加簽,因為其他 09/08 10:54
2F:→ z061z0614204:都衝堂的說 09/08 10:54
3F:→ warwhoop:王中一...感覺不會不好過.. (兩年前的記憶回想中) 09/08 14:03
4F:推 chester26:王中一是只要班上上課安靜..考試題目就會超簡單 出選擇쌠 09/08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