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ktt (烦拉 不能呼吸)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课程] 商事法课程 ----
时间Fri Sep 8 10:48:57 2006
想请问学长姐们 我们会二的商事法老师
目前有三位老师 吴博文 陈汝吟 江念慈老师
毫无头绪 不知要选哪位老师 只希望好过一点
还有另一位王中一老师 板上有提过了
所以想问这三位老师 的教法 内容 考试方式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85.106
1F:→ z061z0614204:我要选江念慈的,不过好像满了,要去加签,因为其他 09/08 10:54
2F:→ z061z0614204:都冲堂的说 09/08 10:54
3F:→ warwhoop:王中一...感觉不会不好过.. (两年前的记忆回想中) 09/08 14:03
4F:推 chester26:王中一是只要班上上课安静..考试题目就会超简单 出选择쌠 09/08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