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breaken (小滅滅)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誰找的到周先生的連結
時間Fri Sep 8 00:11:26 2006
請提供巴
share板沒人敢po
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45.12
1F:推 diggyaq:杰倫嗎 09/08 00:11
2F:→ ahleng:要歌嗎?! 我有~(羞) 09/08 00:12
3F:→ lanter:MSN我 我丟給你 09/08 00:14
4F:推 dreambreaken:給我連結拉~MSN太慢了 09/08 00:15
5F:→ dreambreaken:瓜妹po給我巴~~~ 09/08 00:15
6F:推 lanter:沒得上傳~"~ 09/08 00:16
7F:推 dreambreaken:T_T 09/08 00:19
8F:→ lanter:乖乖收啦 50MB而已~~~ 09/08 00:20
9F:→ lanter:我家網路8M 上傳有640K = = y 09/08 00:21
10F:推 scorpiokid2:我也要我也要!!!!!!! 09/08 02:27
11F:推 ahleng:大陸版的跟台灣的差很多...後來沒有黃沙這首歌了...噗 09/08 09:28
12F:推 scorpiokid2:都沒有人肯給我(淚~) 09/08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