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breaken (小灭灭)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抬杠] 谁找的到周先生的连结
时间Fri Sep 8 00:11:26 2006
请提供巴
share板没人敢po
三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45.12
1F:推 diggyaq:杰伦吗 09/08 00:11
2F:→ ahleng:要歌吗?! 我有~(羞) 09/08 00:12
3F:→ lanter:MSN我 我丢给你 09/08 00:14
4F:推 dreambreaken:给我连结拉~MSN太慢了 09/08 00:15
5F:→ dreambreaken:瓜妹po给我巴~~~ 09/08 00:15
6F:推 lanter:没得上传~"~ 09/08 00:16
7F:推 dreambreaken:T_T 09/08 00:19
8F:→ lanter:乖乖收啦 50MB而已~~~ 09/08 00:20
9F:→ lanter:我家网路8M 上传有640K = = y 09/08 00:21
10F:推 scorpiokid2:我也要我也要!!!!!!! 09/08 02:27
11F:推 ahleng:大陆版的跟台湾的差很多...後来没有黄沙这首歌了...噗 09/08 09:28
12F:推 scorpiokid2:都没有人肯给我(泪~) 09/08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