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ogood (gotogood)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自介] 我來我來......今天真囧
時間Thu Sep 7 23:58:33 2006
今天為了選課抵免的事情,
想說親自跑一趟學校去問系祕好了,
然後到時已經下午1點多了,
想說要快一點辦完,然後趕回去兩點即時選課,
就很急著跑去系辦,到了系辦後,
裡面的一位職員叫我等一下因為系祕正在跟主任談事情,
然後我就坐在那邊等,
看了一下覺得裡面的面孔都好陌生,
還有那位正在談事情的系祕也沒見過(不過系祕不是有很多位),
跟抵免學分說明會那天介紹的人都長得不太一樣,
後來那位職員告訴我系祕出來了,
我就跑過去跟她說我是來用抵免學分的事情,
還有拿了一些要抵免的課程大綱給她看,
然後她就滿臉狐疑看著我,
問我是什麼系的?
真是個"爛"問題...!
我是社工系的啊,
然後她還蠻大聲的說...我們這裡是社會系耶,社工系在對面....
整個超囧的...我看到那位職員在偷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0.221
1F:推 diggyaq:WELCOME! 大雄掛了一整天你終於浮上來了 不錯囧 09/07 23:59
2F:推 ahleng:歡迎大雄~我們這有笨蛋叮噹喔!!! 呵~ 09/08 00:03
3F:推 diggyaq:haha對耶 來湊多拉A夢天團 09/08 00:05
4F:→ ahleng:話說我以前被叫過技安耶! 想猜猜看嗎?! 很心酸的過去嗚嗚 09/08 00:07
5F:推 DrumREd:你被叫技安...我馬上心裡就認同了...幹嘛還猜阿? 09/08 00:09
6F:推 diggyaq:我猜與歌喉有關(…逃) 09/08 00:10
7F:推 ahleng:1點公佈答案 09/08 00:10
8F:推 DrumREd:恩...認真的想一下好了...應該是以前欺負男生 09/08 00:12
9F:推 legs:歌喉+1 ..(逃) 09/08 00:28
10F:推 MACROSSOVA:因為胖嗎....ㄎㄎ 我只是猜測原因 沒有別的意思 09/08 00:30
11F:推 maybesoso:因為技安有妹妹嗎 =.= 09/08 00:33
12F:推 johnny0399:哇,一樣是東海人耶!!我是東海法律來低~~~ 09/08 00:46
13F:推 gotogood: johnny幸會幸會!......我也猜歌喉..(哈哈) 09/08 01:01
14F:→ ahleng:大家可以再勾卑一點...還有安仔我要封鎖你了 嗯哼 09/08 01:02
15F:推 diggyaq:瓜兒一點了 還有我要跟妳要企劃書列印 09/08 01:05
16F:→ warwhoop:嗯~ 我也在等答案~ 09/08 01:08
17F:→ dsmo:快說呀~瓜~ 09/08 01:28
18F:推 ahleng:真對不起這位大雄學弟~ 讓您看笑話了 (茶) 09/08 01:30
19F:→ dsmo:西瓜~快說啦~ 09/08 01:36
20F:推 ryonest:技安妹.... 09/08 02:01
※ 編輯: gotogood 來自: 114.41.92.16 (09/07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