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togood (gotogood)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自介] 我来我来......今天真囧
时间Thu Sep 7 23:58:33 2006
今天为了选课抵免的事情,
想说亲自跑一趟学校去问系秘好了,
然後到时已经下午1点多了,
想说要快一点办完,然後赶回去两点即时选课,
就很急着跑去系办,到了系办後,
里面的一位职员叫我等一下因为系秘正在跟主任谈事情,
然後我就坐在那边等,
看了一下觉得里面的面孔都好陌生,
还有那位正在谈事情的系秘也没见过(不过系秘不是有很多位),
跟抵免学分说明会那天介绍的人都长得不太一样,
後来那位职员告诉我系秘出来了,
我就跑过去跟她说我是来用抵免学分的事情,
还有拿了一些要抵免的课程大纲给她看,
然後她就满脸狐疑看着我,
问我是什麽系的?
真是个"烂"问题...!
我是社工系的啊,
然後她还蛮大声的说...我们这里是社会系耶,社工系在对面....
整个超囧的...我看到那位职员在偷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80.221
1F:推 diggyaq:WELCOME! 大雄挂了一整天你终於浮上来了 不错囧 09/07 23:59
2F:推 ahleng:欢迎大雄~我们这有笨蛋叮当喔!!! 呵~ 09/08 00:03
3F:推 diggyaq:haha对耶 来凑多拉A梦天团 09/08 00:05
4F:→ ahleng:话说我以前被叫过技安耶! 想猜猜看吗?! 很心酸的过去呜呜 09/08 00:07
5F:推 DrumREd:你被叫技安...我马上心里就认同了...干嘛还猜阿? 09/08 00:09
6F:推 diggyaq:我猜与歌喉有关(…逃) 09/08 00:10
7F:推 ahleng:1点公布答案 09/08 00:10
8F:推 DrumREd:恩...认真的想一下好了...应该是以前欺负男生 09/08 00:12
9F:推 legs:歌喉+1 ..(逃) 09/08 00:28
10F:推 MACROSSOVA:因为胖吗....ㄎㄎ 我只是猜测原因 没有别的意思 09/08 00:30
11F:推 maybesoso:因为技安有妹妹吗 =.= 09/08 00:33
12F:推 johnny0399:哇,一样是东海人耶!!我是东海法律来低~~~ 09/08 00:46
13F:推 gotogood: johnny幸会幸会!......我也猜歌喉..(哈哈) 09/08 01:01
14F:→ ahleng:大家可以再勾卑一点...还有安仔我要封锁你了 嗯哼 09/08 01:02
15F:推 diggyaq:瓜儿一点了 还有我要跟你要企划书列印 09/08 01:05
16F:→ warwhoop:嗯~ 我也在等答案~ 09/08 01:08
17F:→ dsmo:快说呀~瓜~ 09/08 01:28
18F:推 ahleng:真对不起这位大雄学弟~ 让您看笑话了 (茶) 09/08 01:30
19F:→ dsmo:西瓜~快说啦~ 09/08 01:36
20F:推 ryonest:技安妹.... 09/08 02:01
※ 编辑: gotogood 来自: 114.41.92.16 (09/07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