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ggyaq (Diggy)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舉手] 全年必修課可以抵一半上一半嗎
時間Thu Sep 7 17:39:05 2006
引述學弟妹銘言:
那如果是全修 而我又抵掉上學期的學分了...那選課時上學期我可以不選嗎
全修若單抵一學期 是不是要去辦人工加退呢
%︿&*
Orz.. 我不確定了
應該可以吧 大家幫我一下下下...
--
世事難料 存檔最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49.205
1F:推 unterbewusst:可以!!!!!!!!!!!!!!!上學期不要選!!, 然後下學期去人 09/07 17:42
2F:→ unterbewusst:工加退選 09/07 17:42
3F:→ diggyaq:送啦 09/07 17:46
4F:推 windnonstop:樓上的在送蝦米@@? 09/07 20:28
5F:推 windnonstop:可以上 上學期 然後抵下學期嘛??? 09/07 20:34
6F:推 ouenygnsheng:樓上 應該不行喔 ...不太確定^^"但感覺很怪 09/07 20:43
7F:推 unterbewusst:不行這樣哦!!!要抵上學期修下學期!! 09/07 21:33
8F:推 MACROSSOVA:只抵一個學期 東吳是統一規定都抵上學期 沒有下學期 09/07 22:22
9F:→ aajean:恩 抵上補下 關於人工加退選阿 政治系系秘都會說 09/08 00:40
10F:→ aajean:電腦選就好了加啥 我沒使用過人工的 09/08 00:41
11F:推 lamb3:什麼?阿金這把年紀還沒用過真人的!?所以你還是..... 09/08 00:47
12F:→ lamb3:(妹妹接梗!) 09/08 00:48
13F:推 cryying:他還是 "處........................於很純真的狀態!! 09/13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