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ggyaq (Diggy)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举手] 全年必修课可以抵一半上一半吗
时间Thu Sep 7 17:39:05 2006
引述学弟妹铭言:
那如果是全修 而我又抵掉上学期的学分了...那选课时上学期我可以不选吗
全修若单抵一学期 是不是要去办人工加退呢
%︿&*
Orz.. 我不确定了
应该可以吧 大家帮我一下下下...
--
世事难料 存档最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49.205
1F:推 unterbewusst:可以!!!!!!!!!!!!!!!上学期不要选!!, 然後下学期去人 09/07 17:42
2F:→ unterbewusst:工加退选 09/07 17:42
3F:→ diggyaq:送啦 09/07 17:46
4F:推 windnonstop:楼上的在送虾米@@? 09/07 20:28
5F:推 windnonstop:可以上 上学期 然後抵下学期嘛??? 09/07 20:34
6F:推 ouenygnsheng:楼上 应该不行喔 ...不太确定^^"但感觉很怪 09/07 20:43
7F:推 unterbewusst:不行这样哦!!!要抵上学期修下学期!! 09/07 21:33
8F:推 MACROSSOVA:只抵一个学期 东吴是统一规定都抵上学期 没有下学期 09/07 22:22
9F:→ aajean:恩 抵上补下 关於人工加退选阿 政治系系秘都会说 09/08 00:40
10F:→ aajean:电脑选就好了加啥 我没使用过人工的 09/08 00:41
11F:推 lamb3:什麽?阿金这把年纪还没用过真人的!?所以你还是..... 09/08 00:47
12F:→ lamb3:(妹妹接梗!) 09/08 00:48
13F:推 cryying:他还是 "处........................於很纯真的状态!! 09/13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