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piokid2 (竹葉包油飯)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最後
時間Thu Sep 7 14:44:31 2006
很殘唸的只選到23學分+一門體育....
殘唸的排球阿阿阿阿
正好跟班會卡到Orz....
另外詞選跟曲選是會跟詩選檔到嗎?
可是我怎麼看資料中說
沒修過詩選也可擇一來修??
如果詞選有修到我就能修到上限耶
不過課表怎樣看都還是好空曠......
ps我用火狐進學校網頁左邊功能列怪怪的.....
還是KK人用得順手.....囧rz
--
我不是不能沒有你,
只是我不想。
直到那天來臨前,
我不會哭泣。괊 因為,
我知道只是時候還沒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48.121
1F:→ scorpiokid2:PS校定必修那個民主法治...選不到拉~~(淚~) 09/07 14:45
2F:推 diggyaq:有請中文系出場(…啪啪啪) 09/07 14:47
3F:推 lilychichi:沒有修詩選的話,是兩個擋一個,所以詞選跟曲選只能選ꐠ 09/07 14:57
4F:→ lilychichi:一個,要修過詩選才能修另外一個,詩選很好過的快去修 09/07 14:57
5F:→ lilychichi:文字學也有擋聲韻,聲韻擋訓詁,所以文字學最好也先去修 09/07 14:58
6F:推 lilychichi:民主法治本來就不好選....現在剩下的老師也蠻機車的... 09/07 15:03
7F:推 scorpiokid2:可是系統說不給修=.=a 09/07 15:04
8F:→ lilychichi:我選了2年都沒有選到想要的 XD 班上很多人都這樣..... 09/07 15:04
9F:推 lilychichi:是什麼不給修呀?文字學還是民主法治? 09/07 15:08
10F:推 scorpiokid2:詞選...我詩選已經選到了~可是詞選說被檔修 09/07 15:13
11F:推 lilychichi:詩選是要要"修過"之後,才能修詞選~不能同時修 09/07 15:14
12F:→ lilychichi:所以今年你只能修詩選跟曲選~明年才能修詞選~ 09/07 15:16
13F:推 scorpiokid2:來如此~那只能殘唸了...... 09/07 15:23
14F:推 lilychichi:學分修滿很累的唷 ^^ 我因為雙修今年也沒有上到詞選... 09/07 15:26
15F:推 ahleng:必修可以人工加退選嘛? 09/07 15:34
16F:推 lilychichi:若是符合修課資格就可以,有時候要去系辦問助教..... 09/07 15:38
17F:→ scorpiokid2:課表上看起來是還好啦....比以前空堂都是實驗課好多了 09/07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