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piokid2 (竹叶包油饭)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最後
时间Thu Sep 7 14:44:31 2006
很残念的只选到23学分+一门体育....
残念的排球阿阿阿阿
正好跟班会卡到Orz....
另外词选跟曲选是会跟诗选档到吗?
可是我怎麽看资料中说
没修过诗选也可择一来修??
如果词选有修到我就能修到上限耶
不过课表怎样看都还是好空旷......
ps我用火狐进学校网页左边功能列怪怪的.....
还是KK人用得顺手.....囧rz
--
我不是不能没有你,
只是我不想。
直到那天来临前,
我不会哭泣。괊 因为,
我知道只是时候还没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48.121
1F:→ scorpiokid2:PS校定必修那个民主法治...选不到拉~~(泪~) 09/07 14:45
2F:推 diggyaq:有请中文系出场(…啪啪啪) 09/07 14:47
3F:推 lilychichi:没有修诗选的话,是两个挡一个,所以词选跟曲选只能选ꐠ 09/07 14:57
4F:→ lilychichi:一个,要修过诗选才能修另外一个,诗选很好过的快去修 09/07 14:57
5F:→ lilychichi:文字学也有挡声韵,声韵挡训诂,所以文字学最好也先去修 09/07 14:58
6F:推 lilychichi:民主法治本来就不好选....现在剩下的老师也蛮机车的... 09/07 15:03
7F:推 scorpiokid2:可是系统说不给修=.=a 09/07 15:04
8F:→ lilychichi:我选了2年都没有选到想要的 XD 班上很多人都这样..... 09/07 15:04
9F:推 lilychichi:是什麽不给修呀?文字学还是民主法治? 09/07 15:08
10F:推 scorpiokid2:词选...我诗选已经选到了~可是词选说被档修 09/07 15:13
11F:推 lilychichi:诗选是要要"修过"之後,才能修词选~不能同时修 09/07 15:14
12F:→ lilychichi:所以今年你只能修诗选跟曲选~明年才能修词选~ 09/07 15:16
13F:推 scorpiokid2:来如此~那只能残念了...... 09/07 15:23
14F:推 lilychichi:学分修满很累的唷 ^^ 我因为双修今年也没有上到词选... 09/07 15:26
15F:推 ahleng:必修可以人工加退选嘛? 09/07 15:34
16F:推 lilychichi:若是符合修课资格就可以,有时候要去系办问助教..... 09/07 15:38
17F:→ scorpiokid2:课表上看起来是还好啦....比以前空堂都是实验课好多了 09/07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