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wen1229 (wen)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問題] 有人跟我一樣沒辦法登入選課嗎??
時間Thu Sep 7 14:05:54 2006
as title
怎麼進就是進不去耶
登入那塊顯示
無法顯示網頁
要連線的網頁發生問題,因此無法顯示。
誰來救救我呀
我想要選課l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31.133
1F:推 diggyaq:等看看嗎@~@ 09/07 14:09
2F:推 lrip:我正常選課中,我剛才登入 09/07 14:12
3F:→ lrip:選到保齡球..很開心! 09/07 14:13
4F:推 scorpiokid2:你選到哪一天的阿??我是一78的初級保齡球 09/07 14:39
5F:推 equivocation:我也選到保齡球. ^^ 我是一56的 09/07 15:25
6F:→ scorpiokid2:話說...保齡球課是要去哪上阿?學校有球館(我真天真XD) 09/07 15:46
7F:推 diggyaq:所以你知道答案了 09/07 15:54
8F:推 scorpiokid2:不會是離學校很近的那個中X保齡球館吧........ 09/07 16:26
9F:→ unterbewusst:好貴@@ 09/07 16:53
10F:推 chester26:城中的保齡球在西門町 六福保齡球館... 09/07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