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wen1229 (wen)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问题] 有人跟我一样没办法登入选课吗??
时间Thu Sep 7 14:05:54 2006
as title
怎麽进就是进不去耶
登入那块显示
无法显示网页
要连线的网页发生问题,因此无法显示。
谁来救救我呀
我想要选课l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31.133
1F:推 diggyaq:等看看吗@~@ 09/07 14:09
2F:推 lrip:我正常选课中,我刚才登入 09/07 14:12
3F:→ lrip:选到保龄球..很开心! 09/07 14:13
4F:推 scorpiokid2:你选到哪一天的阿??我是一78的初级保龄球 09/07 14:39
5F:推 equivocation:我也选到保龄球. ^^ 我是一56的 09/07 15:25
6F:→ scorpiokid2:话说...保龄球课是要去哪上阿?学校有球馆(我真天真XD) 09/07 15:46
7F:推 diggyaq:所以你知道答案了 09/07 15:54
8F:推 scorpiokid2:不会是离学校很近的那个中X保龄球馆吧........ 09/07 16:26
9F:→ unterbewusst:好贵@@ 09/07 16:53
10F:推 chester26:城中的保龄球在西门町 六福保龄球馆... 09/07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