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umREd (制約不能東吳轉聯版)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趕快多來點人...
時間Thu Sep 7 12:06:22 2006
我門版發了.....以前要10個人都很難..
現在動不動就有20個掛在線上...XDDD
我剛剛去看了一下及時熱門看板...
只要37個人就可以進去了喔~~~~~~~~~~~~~~~
大家看到這篇 多開點分身 或多揪點人上來吧~~~
挖哈哈哈哈
還有新生別在觀望了~~~~~~~
快po自介吧 學長姐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HAHAHAHAHAHAHA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4.176
1F:推 diggyaq:威 09/07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