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umREd (制约不能东吴转联版)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抬杠] 赶快多来点人...
时间Thu Sep 7 12:06:22 2006
我门版发了.....以前要10个人都很难..
现在动不动就有20个挂在线上...XDDD
我刚刚去看了一下及时热门看板...
只要37个人就可以进去了喔~~~~~~~~~~~~~~~
大家看到这篇 多开点分身 或多揪点人上来吧~~~
挖哈哈哈哈
还有新生别在观望了~~~~~~~
快po自介吧 学长姐会"好好"照顾你们的 HAHAHAHAHAHAHAH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44.176
1F:推 diggyaq:威 09/07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