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terbewusst (i love my life )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賺錢來押雙溪
時間Wed Sep 6 23:32:52 2006
雙溪校區近期活動
9/11~9/15 綜合大樓二樓擺台
中午找不到人一起吃飯, 或是想來報名迎新或參加轉聯
就直接過來綜合大樓二樓樓梯旁找我們囉:)
9/14 "轉你個東吳" 雙溪迎新晚會!!!
嘿嘿, 不用太羨莫城中的STARBUCKS冰茶啦, 我們也有準備好吃的餐點哦!!
更厲害的是, 還準備了超精彩的節目來娛樂大家
保證讓你那天晚上帶著大大的笑容睡覺!!
10/21 北轉十三校聯合大夜烤
本活動為北轉每年例行活動之一
與北區十三所大學共同舉辦的大夜烤活動
是你第一個認識他校轉學生的好機會!!!
相關細節目前還在籌備中 屆時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10/28 29 "4728 航海日誌" 四校聯合迎新宿營
遠離都市的塵囂,我們將在山上渡過一個歡樂的週末
或許你是從其他大學轉學過來的轉學生
對於已經玩過宿營的你, 我們將帶你完全不同的體驗
或許你是從五專畢業插大來的轉學生
對於沒有機會參加大一迎新宿營的你,轉聯幫你補足所有的大學回憶
四校幹部們辛苦籌備了一整個暑假的精彩活動
敬.請.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1.91
1F:推 lanter:吃飽飯第一推 09/06 23:34
2F:→ unterbewusst:師父真的很捧場耶~~~~~~XD 09/06 23:35
3F:→ lanter:吃飽飯在吃冰中~~黑糖冰磚的刨冰真的超讚 下次來開會來北投 09/06 23:36
4F:→ lanter:附贈 溫泉 健身房 撞球桌 桌球桌~~~還有兩隻兔子 舔舔 09/06 23:37
5F:→ lanter:大學最後一年終於輕鬆了 想玩社團XD~~這樣我才滿學分畢業哈 09/06 23:37
6F:→ unterbewusst:哇...師父整個潦落去囉....水啦~~~~ 09/06 23:39
7F:→ unterbewusst:但我又自己修了個學程, 最後一年也不輕鬆...T_T 09/06 23:40
8F:推 lanter:話說我學程退掉了~~~>"< 上學期因為爆學分了 沒辦法修 orz 09/06 23:41
9F:→ unterbewusst: 就在哩個MOMENT, 它爆了 09/06 23:43
10F:推 lanter:我該接著推 那段歌嗎"都~西都吸搜 拉米 米搜拉蕊......."XD 09/06 23:48
11F:推 unterbewusst:囧"....我還真的不會唱>< 羊要騎出來唱一下! 09/06 23:54
12F:→ lanter:羊要騎是正妹.....學弟們 上阿!!!!!!! 09/07 00:04
13F:→ lanter:把到學長請你吃好料的 09/07 00:04
14F:→ unterbewusst:推樓上 XD 09/07 00:05
15F:推 diggyaq:^_____^ 09/07 00:28
16F:→ lanter:(撫鬚)齁齁齁齁~~~看來大家都承認囉~~~~ 09/07 00:31
17F:→ dsmo:羊要齊是男的吧!!!!!ㄅ 09/07 00:33
18F:→ lanter:低思謀....要看清楚喔.....要看清楚喔...... 09/07 00:37
19F:推 dsmo:完蛋 整個看不懂 09/07 00:39
20F:→ lanter:請私下找我= = 09/07 00:41
21F:推 lamb3:要看清楚老塞夫其實是個給 09/07 02:32
22F:推 dsmo:羊要騎 你是正妹呀 抽鑰匙咧~XDDDDDD 09/07 02:42
23F:→ kondar:話說我還在考慮學程的事情 09/07 04:41
24F:推 unterbewusst:樓上神來一筆是怎樣@@... 09/07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