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terbewusst (i love my life )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赚钱来押双溪
时间Wed Sep 6 23:32:52 2006
双溪校区近期活动
9/11~9/15 综合大楼二楼摆台
中午找不到人一起吃饭, 或是想来报名迎新或参加转联
就直接过来综合大楼二楼楼梯旁找我们罗:)
9/14 "转你个东吴" 双溪迎新晚会!!!
嘿嘿, 不用太羡莫城中的STARBUCKS冰茶啦, 我们也有准备好吃的餐点哦!!
更厉害的是, 还准备了超精彩的节目来娱乐大家
保证让你那天晚上带着大大的笑容睡觉!!
10/21 北转十三校联合大夜烤
本活动为北转每年例行活动之一
与北区十三所大学共同举办的大夜烤活动
是你第一个认识他校转学生的好机会!!!
相关细节目前还在筹备中 届时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10/28 29 "4728 航海日志" 四校联合迎新宿营
远离都市的尘嚣,我们将在山上渡过一个欢乐的周末
或许你是从其他大学转学过来的转学生
对於已经玩过宿营的你, 我们将带你完全不同的体验
或许你是从五专毕业插大来的转学生
对於没有机会参加大一迎新宿营的你,转联帮你补足所有的大学回忆
四校干部们辛苦筹备了一整个暑假的精彩活动
敬.请.期.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51.91
1F:推 lanter:吃饱饭第一推 09/06 23:34
2F:→ unterbewusst:师父真的很捧场耶~~~~~~XD 09/06 23:35
3F:→ lanter:吃饱饭在吃冰中~~黑糖冰砖的刨冰真的超赞 下次来开会来北投 09/06 23:36
4F:→ lanter:附赠 温泉 健身房 撞球桌 桌球桌~~~还有两只兔子 舔舔 09/06 23:37
5F:→ lanter:大学最後一年终於轻松了 想玩社团XD~~这样我才满学分毕业哈 09/06 23:37
6F:→ unterbewusst:哇...师父整个潦落去罗....水啦~~~~ 09/06 23:39
7F:→ unterbewusst:但我又自己修了个学程, 最後一年也不轻松...T_T 09/06 23:40
8F:推 lanter:话说我学程退掉了~~~>"< 上学期因为爆学分了 没办法修 orz 09/06 23:41
9F:→ unterbewusst: 就在哩个MOMENT, 它爆了 09/06 23:43
10F:推 lanter:我该接着推 那段歌吗"都~西都吸搜 拉米 米搜拉蕊......."XD 09/06 23:48
11F:推 unterbewusst:囧"....我还真的不会唱>< 羊要骑出来唱一下! 09/06 23:54
12F:→ lanter:羊要骑是正妹.....学弟们 上阿!!!!!!! 09/07 00:04
13F:→ lanter:把到学长请你吃好料的 09/07 00:04
14F:→ unterbewusst:推楼上 XD 09/07 00:05
15F:推 diggyaq:^_____^ 09/07 00:28
16F:→ lanter:(抚须)齁齁齁齁~~~看来大家都承认罗~~~~ 09/07 00:31
17F:→ dsmo:羊要齐是男的吧!!!!!ㄅ 09/07 00:33
18F:→ lanter:低思谋....要看清楚喔.....要看清楚喔...... 09/07 00:37
19F:推 dsmo:完蛋 整个看不懂 09/07 00:39
20F:→ lanter:请私下找我= = 09/07 00:41
21F:推 lamb3:要看清楚老塞夫其实是个给 09/07 02:32
22F:推 dsmo:羊要骑 你是正妹呀 抽钥匙咧~XDDDDDD 09/07 02:42
23F:→ kondar:话说我还在考虑学程的事情 09/07 04:41
24F:推 unterbewusst:楼上神来一笔是怎样@@... 09/07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