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terbewusst (i love my life )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心得中的心得
時間Wed Sep 6 23:06:02 2006
PO 完心得後覺得....
我怎麼每篇都有說到"翹課"這回事啊....orz
每天早上躺在床上, 都在盤算著那堂課還能不能翹
再決定要不要爬起來
但如果, 是空堂答應了人家要擺台的話, 卻會馬上跳起來...
唉...我真的是主修社團副修英文吧...T_T
這種生活我只能說, 非嘴砲系不要輕易嘗試:P
姊姊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亂學><
--
林媽說: 我是猛虎瑪西! 吼~~~~~~~~
http://www.wretch.cc/album/unterbewus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1.91
1F:推 lanter:每天起床盤算這堂課可不可以翹 真是經典@@ 09/06 23:31
2F:推 unterbewusst:樓上想必也是同道中人啊~~~XD 09/06 23:34
3F:→ lanter:哀= = 上學期破功 到現在後天要準備期末考來還債XDDDDDDDDD 09/06 23:42
4F:→ unterbewusst:就跟你說非嘴砲系不要輕易嘗試吧~~姊姊有練過!! 09/06 23:43
5F:→ lanter:(掏)這個小姐...你是不是沒有看過番刀的啦...... 09/06 23:52
6F:→ unterbewusst:"掏"什麼...嚇死我...我真的沒看過番刀XD 09/06 23:57
7F:→ lanter:我沒告訴過你的秘密.....其實.....我是失落的第14族...... 09/07 00:12
8F:→ unterbewusst:現在已經有十三族了嗎? 09/07 00:13
9F:→ lanter:土語叫做"A-LI-NA-SIN-LI-DO-SI-SHOW-A" 09/07 00:13
10F:推 scorpiokid2:握....同道中人阿XD~可惜接下來的幾學期我要用功點了. 09/07 00:15
11F:→ unterbewusst:靠悲, 像真的一樣XD 09/07 00:16
12F:推 diggyaq:(摸下巴) 09/07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