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terbewusst (i love my life )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心得中的心得
时间Wed Sep 6 23:06:02 2006
PO 完心得後觉得....
我怎麽每篇都有说到"翘课"这回事啊....orz
每天早上躺在床上, 都在盘算着那堂课还能不能翘
再决定要不要爬起来
但如果, 是空堂答应了人家要摆台的话, 却会马上跳起来...
唉...我真的是主修社团副修英文吧...T_T
这种生活我只能说, 非嘴炮系不要轻易尝试:P
姊姊有练过, 小朋友不要乱学><
--
林妈说: 我是猛虎玛西! 吼~~~~~~~~
http://www.wretch.cc/album/unterbewuss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51.91
1F:推 lanter:每天起床盘算这堂课可不可以翘 真是经典@@ 09/06 23:31
2F:推 unterbewusst:楼上想必也是同道中人啊~~~XD 09/06 23:34
3F:→ lanter:哀= = 上学期破功 到现在後天要准备期末考来还债XDDDDDDDDD 09/06 23:42
4F:→ unterbewusst:就跟你说非嘴炮系不要轻易尝试吧~~姊姊有练过!! 09/06 23:43
5F:→ lanter:(掏)这个小姐...你是不是没有看过番刀的啦...... 09/06 23:52
6F:→ unterbewusst:"掏"什麽...吓死我...我真的没看过番刀XD 09/06 23:57
7F:→ lanter:我没告诉过你的秘密.....其实.....我是失落的第14族...... 09/07 00:12
8F:→ unterbewusst:现在已经有十三族了吗? 09/07 00:13
9F:→ lanter:土语叫做"A-LI-NA-SIN-LI-DO-SI-SHOW-A" 09/07 00:13
10F:推 scorpiokid2:握....同道中人阿XD~可惜接下来的几学期我要用功点了. 09/07 00:15
11F:→ unterbewusst:靠悲, 像真的一样XD 09/07 00:16
12F:推 diggyaq:(摸下巴) 09/07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