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enygnsheng (二游精靈Baby"G")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Re: [問題]有關選課
時間Wed Sep 6 18:19:26 2006
※ 引述《akiramenai (新人生.新希望)》之銘言:
: 明天就選課了,我對選課還是霧煞煞,
: 最後終於決定厚臉皮在此問大概有點腦殘的問題…orz
: 請問
: 1.選課要用搶的嗎?還是慢慢來,在規定的時間內選就可以?
是,因為轉學生的選課時間已經算在校生的第二階段過後了,剩下的都是我們選剩下的
(真難聽XDD),所以隨選隨可看到結果,所以要搶囉XDD
: 2.選體育要用搶的嗎?
應該也是吧..
: 3.我查了課表,有一排是"組別"(eg A組),請問那是什麼意思?
是各系的選/必修嗎?那應該是時間跟班級的分類吧。沒什麼差,方便學校作業的吧。
: 4.要下修的話(好像叫特別班?),只能在9/12~19去系辦人工加退選嗎?
下修又叫特別班嗎?沒有吧^^",你是要下修日文系的嗎?這我就不太清楚囉...
: 希望不會被罵…><
: 先謝謝了。
--->以上是中文系大三的回答。
--
╔ 投手═══════三壘_══════外野_═══ DH_═════════╗
║ ^ ^ 一壘_二壘_ . . 游擊_外野_> < 外野_‧‧ 捕手_ 王者之獅 ║
\ 3 /_ _ > < \ / > < ︷Γ︷\ ▽ / ﹀ 群像 ║
║ 比 ─ /\ ︶ / 施 ○ ˙﹏˙ 劉  ̄︿ ̄/陳 > ̄﹀ ̄ ║
║ 爾 <高 陽 <路> /郭> ╰|
<楊> <高> ※統一獅※ ║
╚ /═\═ ||══||══||═ /═\═ ||═ |||
☆ /═\═ ||══||═ψsilentoce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7.230
1F:推 scoro:明天選課...但是資科好像要聚餐...@@? 09/06 18:41
2F:→ scoro:怎麼抉擇...ˋ(′_‵||)ˊ 09/06 18:42
3F:推 seacan:請問 明天選課是不是凌晨就可以開始了呢??? (不想睡了= =+) 09/06 18:53
4F:推 ouenygnsheng:不好意思我沒有看到你們的選課單不太清楚耶^^" 09/06 18:59
5F:→ ouenygnsheng:應該說通知單 09/06 18:59
6F:推 legs:選課兩點開始..資科聚餐完(兩點前)會整個帶去學校選課 09/06 19:25
7F:→ legs:不來的話..就聽不到哪個老師比較好過囉╮(╯_╰)╭ 09/06 19:27
8F:推 sw27yung:家永伯伯威脅人家哦XDDD\ 09/06 19:53
9F:推 sw27yung:明天是即時選課.所以上吧.孩子..~用力搶就對了~ 09/06 19:59
10F:→ unterbewusst:雖然我不是新生, 但是我也想問...是不是轉學新生想選 09/06 19:59
11F:→ sw27yung:體育當然也是要用搶的.因為本校生都先選了啊..剩不多啦 09/06 19:59
12F:→ unterbewusst:什麼課就選得到呢???我記得我去年是這樣的啊>< 不然 09/06 19:59
13F:→ unterbewusst:轉學生不是很雖嗎...比人家慢選課還要搶破頭..... 09/06 20:00
14F:→ sw27yung:組別是指班級別..A組=A班.B組=B班等..也可以選不是自己班 09/06 19:59
15F:→ sw27yung:特別班是特別為重修生和轉學生開的.不用去搶.一定有位 09/06 20:01
16F:推 ouenygnsheng:真的嗎?我去年怎麼沒這樣T^T 09/06 20:19
17F:推 scorpiokid2:我怎麼聽助教說下修必修一定選的到? 09/06 20:37
18F:推 scoro:原來是兩點開始選阿...XD 我以為一早就選了 09/06 20:43
19F:推 sw27yung:下修必修說的就是特別班啊^^ 09/06 20:45
20F:推 unterbewusst:好多聽說, 明天早上打電話去問一下就好了>< 09/06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