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enygnsheng (二游精灵Baby"G")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Re: [问题]有关选课
时间Wed Sep 6 18:19:26 2006
※ 引述《akiramenai (新人生.新希望)》之铭言:
: 明天就选课了,我对选课还是雾煞煞,
: 最後终於决定厚脸皮在此问大概有点脑残的问题…orz
: 请问
: 1.选课要用抢的吗?还是慢慢来,在规定的时间内选就可以?
是,因为转学生的选课时间已经算在校生的第二阶段过後了,剩下的都是我们选剩下的
(真难听XDD),所以随选随可看到结果,所以要抢罗XDD
: 2.选体育要用抢的吗?
应该也是吧..
: 3.我查了课表,有一排是"组别"(eg A组),请问那是什麽意思?
是各系的选/必修吗?那应该是时间跟班级的分类吧。没什麽差,方便学校作业的吧。
: 4.要下修的话(好像叫特别班?),只能在9/12~19去系办人工加退选吗?
下修又叫特别班吗?没有吧^^",你是要下修日文系的吗?这我就不太清楚罗...
: 希望不会被骂…><
: 先谢谢了。
--->以上是中文系大三的回答。
--
╔ 投手═══════三垒_══════外野_═══ DH_═════════╗
║ ^ ^ 一垒_二垒_ . . 游击_外野_> < 外野_‧‧ 捕手_ 王者之狮 ║
\ 3 /_ _ > < \ / > < ︷Γ︷\ ▽ / ﹀ 群像 ║
║ 比 ─ /\ ︶ / 施 ○ ˙﹏˙ 刘  ̄︿ ̄/陈 > ̄﹀ ̄ ║
║ 尔 <高 阳 <路> /郭> ╰|
<杨> <高> ※统一狮※ ║
╚ /═\═ ||══||══||═ /═\═ ||═ |||
☆ /═\═ ||══||═ψsilentoce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27.230
1F:推 scoro:明天选课...但是资科好像要聚餐...@@? 09/06 18:41
2F:→ scoro:怎麽抉择...ˋ(′_‵||)ˊ 09/06 18:42
3F:推 seacan:请问 明天选课是不是凌晨就可以开始了呢??? (不想睡了= =+) 09/06 18:53
4F:推 ouenygnsheng:不好意思我没有看到你们的选课单不太清楚耶^^" 09/06 18:59
5F:→ ouenygnsheng:应该说通知单 09/06 18:59
6F:推 legs:选课两点开始..资科聚餐完(两点前)会整个带去学校选课 09/06 19:25
7F:→ legs:不来的话..就听不到哪个老师比较好过罗╮(╯_╰)╭ 09/06 19:27
8F:推 sw27yung:家永伯伯威胁人家哦XDDD\ 09/06 19:53
9F:推 sw27yung:明天是即时选课.所以上吧.孩子..~用力抢就对了~ 09/06 19:59
10F:→ unterbewusst:虽然我不是新生, 但是我也想问...是不是转学新生想选 09/06 19:59
11F:→ sw27yung:体育当然也是要用抢的.因为本校生都先选了啊..剩不多啦 09/06 19:59
12F:→ unterbewusst:什麽课就选得到呢???我记得我去年是这样的啊>< 不然 09/06 19:59
13F:→ unterbewusst:转学生不是很虽吗...比人家慢选课还要抢破头..... 09/06 20:00
14F:→ sw27yung:组别是指班级别..A组=A班.B组=B班等..也可以选不是自己班 09/06 19:59
15F:→ sw27yung:特别班是特别为重修生和转学生开的.不用去抢.一定有位 09/06 20:01
16F:推 ouenygnsheng:真的吗?我去年怎麽没这样T^T 09/06 20:19
17F:推 scorpiokid2:我怎麽听助教说下修必修一定选的到? 09/06 20:37
18F:推 scoro:原来是两点开始选阿...XD 我以为一早就选了 09/06 20:43
19F:推 sw27yung:下修必修说的就是特别班啊^^ 09/06 20:45
20F:推 unterbewusst:好多听说, 明天早上打电话去问一下就好了>< 09/06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