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66 (滿地狗屎)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關於學校體檢
時間Wed Sep 6 02:43:48 2006
請問一下 單子上面寫物理系的體檢 是被排在9.6 下午3:00~4:30
請問一下 我可以早上就先跑去現場給他健康檢查嗎?
還是說我必須按著他指定時間去檢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8.30
1F:→ scorpiokid2:順便偷問一下,我可以拿我以前的體檢單去交嗎XD 09/06 02:53
2F:推 chester26:不確定...但應該可以...而體檢單應該是要一個月內..而且 09/06 09:23
3F:→ chester26:要學校指定的那幾間醫院才行.... 09/06 09:24
4F:→ scorpiokid2:今天去報到的結果是不行...他說要六個月內的...我那份 09/06 11:59
5F:→ scorpiokid2:是兩年前......Orz五百元飛了ps今天怎麼看到轉聯攤位? 09/06 11:59
6F:推 diggyaq: 0911-0915迎新擺台 09/06 13:19
7F:→ unterbewusst:因為要開學了...讓我們休息/準備一個禮拜好用最HIGH 09/06 15:53
8F:→ unterbewusst:的心情來迎接大家啊XD 09/06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