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66 (满地狗屎)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抬杠] 关於学校体检
时间Wed Sep 6 02:43:48 2006
请问一下 单子上面写物理系的体检 是被排在9.6 下午3:00~4:30
请问一下 我可以早上就先跑去现场给他健康检查吗?
还是说我必须按着他指定时间去检查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78.30
1F:→ scorpiokid2:顺便偷问一下,我可以拿我以前的体检单去交吗XD 09/06 02:53
2F:推 chester26:不确定...但应该可以...而体检单应该是要一个月内..而且 09/06 09:23
3F:→ chester26:要学校指定的那几间医院才行.... 09/06 09:24
4F:→ scorpiokid2:今天去报到的结果是不行...他说要六个月内的...我那份 09/06 11:59
5F:→ scorpiokid2:是两年前......Orz五百元飞了ps今天怎麽看到转联摊位? 09/06 11:59
6F:推 diggyaq: 0911-0915迎新摆台 09/06 13:19
7F:→ unterbewusst:因为要开学了...让我们休息/准备一个礼拜好用最HIGH 09/06 15:53
8F:→ unterbewusst:的心情来迎接大家啊XD 09/06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