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ivercove (風語)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舉手]有關選課
時間Tue Sep 5 18:50:15 2006
選課系統在9/7~9/10是每天一次亂數分發嗎?
and抵免學分那天有聽到有關找老師簽加選單的方式
可是到系上網頁看沒有看到相關的時間什麼的
哪位大德能解說一下
還有抵免學分單是開學再去跑體育再交回去?
--
我是幫人家處理的
她是經濟系的
因為本人在國外還沒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7.95
1F:推 unterbewusst:這個也是請城中快現身吧, 我們英文系沒在加簽的 09/05 19:04
2F:→ STOaco:加簽就等拿到選課單然後去找老師簽 09/05 19:50
3F:→ STOaco:但其實有的老師可以先簽(先幫你登記內定的意思 但還是要拿 09/05 19:51
4F:→ STOaco:單子去給他簽一次) 適用於熱門科目 有的課也是高年級先簽 09/05 19:51
5F:推 sw27yung:9/7~9/10是即時加退選.動作要快.有人退就趕快加.. 09/05 20:17
6F:→ sw27yung:先用2319篇的查餘額.如果滿了就趕快去等人退.準備加. 09/05 20:17
7F:→ sw27yung:要有心理準備如果想要的課滿了沒人退就要想好另外想選的봠 09/05 20:19
8F:→ aajean:恩這次是加退選喔 亂數分發已過 所以趕快搶 09/05 20:59
9F:推 slivercove:那個八次應該是11號以後的事情吧? 09/05 22:16
10F:→ dreambreaken:叫她回台灣的時候來問我或是她的家爸嗎,不過我大該 09/05 22:32
11F:→ dreambreaken:知道是誰,大正妹~聽說還是MODEL 09/05 22:33
12F:推 unterbewusst:哦, 是那個當天一過來填資料樓上就巴上去的那位嗎 09/05 22:43
13F:推 dreambreaken:最好是巴上去,妳有沒有搞錯阿 09/05 22:45
14F:推 unterbewusst:沒有啊, 我看得一清二楚 09/05 22:57
15F:推 dreambreaken:那是阿宸巴 09/05 23:07
16F:→ unterbewusst:你少耍賴我都有看到! 09/05 23:08
17F:→ dreambreaken:您老了,眼睛也花了 09/05 23:19
18F:推 diggyaq:^^ 09/06 00:28
19F:推 kukuroro:舉手!幫瑪西做證我也有看到!!! 09/06 01:17
20F:推 dreambreaken:懶得講妳們,阿宸這麼大隻跟我也會看錯 09/06 13:58
21F:→ unterbewusst:拜託, 我可以不瞄到而已, 是”觀察”到好不好 XD 09/06 16:14
22F:→ unterbewusst:拜託, 我可不是瞄到而已, 是”觀察”到好不好 XD 09/06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