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ivercove (风语)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举手]有关选课
时间Tue Sep 5 18:50:15 2006
选课系统在9/7~9/10是每天一次乱数分发吗?
and抵免学分那天有听到有关找老师签加选单的方式
可是到系上网页看没有看到相关的时间什麽的
哪位大德能解说一下
还有抵免学分单是开学再去跑体育再交回去?
--
我是帮人家处理的
她是经济系的
因为本人在国外还没回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37.95
1F:推 unterbewusst:这个也是请城中快现身吧, 我们英文系没在加签的 09/05 19:04
2F:→ STOaco:加签就等拿到选课单然後去找老师签 09/05 19:50
3F:→ STOaco:但其实有的老师可以先签(先帮你登记内定的意思 但还是要拿 09/05 19:51
4F:→ STOaco:单子去给他签一次) 适用於热门科目 有的课也是高年级先签 09/05 19:51
5F:推 sw27yung:9/7~9/10是即时加退选.动作要快.有人退就赶快加.. 09/05 20:17
6F:→ sw27yung:先用2319篇的查余额.如果满了就赶快去等人退.准备加. 09/05 20:17
7F:→ sw27yung:要有心理准备如果想要的课满了没人退就要想好另外想选的봠 09/05 20:19
8F:→ aajean:恩这次是加退选喔 乱数分发已过 所以赶快抢 09/05 20:59
9F:推 slivercove:那个八次应该是11号以後的事情吧? 09/05 22:16
10F:→ dreambreaken:叫她回台湾的时候来问我或是她的家爸吗,不过我大该 09/05 22:32
11F:→ dreambreaken:知道是谁,大正妹~听说还是MODEL 09/05 22:33
12F:推 unterbewusst:哦, 是那个当天一过来填资料楼上就巴上去的那位吗 09/05 22:43
13F:推 dreambreaken:最好是巴上去,你有没有搞错阿 09/05 22:45
14F:推 unterbewusst:没有啊, 我看得一清二楚 09/05 22:57
15F:推 dreambreaken:那是阿宸巴 09/05 23:07
16F:→ unterbewusst:你少耍赖我都有看到! 09/05 23:08
17F:→ dreambreaken:您老了,眼睛也花了 09/05 23:19
18F:推 diggyaq:^^ 09/06 00:28
19F:推 kukuroro:举手!帮玛西做证我也有看到!!! 09/06 01:17
20F:推 dreambreaken:懒得讲你们,阿宸这麽大只跟我也会看错 09/06 13:58
21F:→ unterbewusst:拜托, 我可以不瞄到而已, 是”观察”到好不好 XD 09/06 16:14
22F:→ unterbewusst:拜托, 我可不是瞄到而已, 是”观察”到好不好 XD 09/06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