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o (史庫爾)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今天的註冊...=.=
時間Tue Sep 5 11:35:56 2006
通知單上說一點半開始,但是資科的體檢從2點開始耶@@
那可以兩點在去嗎XD
好啦 這是蠢問題QQ"
順便問一下英文學分抵掉了 但是想旁聽
是要找哪個老師?
還是要也要作分級測驗?
我說的是大二英文!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8.229
1F:推 kondar:XD~~能不能抵掉還要等學校審核@@ 09/05 11:47
2F:→ kondar:旁聽直接去你想聽的班級跟老師講就好了 09/05 11:48
3F:推 scoro:!o!不是系上給我們的單子上有就可以喔=.= 09/05 11:50
4F:→ scoro:ㄟ害 我昨天中午沒去作測驗XD 09/05 11:50
5F:推 kondar:共同科目要經過學校審核@@ 09/05 11:53
6F:推 scoro:<囧>可以問通常好審核過嗎... 09/05 11:55
7F:推 kondar:應該是這樣說~~系祕書填的只是抵免參考~~之後由學校決行 09/05 12:38
8F:推 diggyaq:爬爬菁華區吧 09/05 14:56
9F:→ scoro:爬了XD 希望老天保佑...哈(  ̄ c ̄)y▂ξ 09/05 15:51
10F:推 diggyaq:拍拍 09/05 15:57
11F:推 applebear:我是今天去系辦交抵學分的証明 才知道我大二英文不能抵 09/05 17:26
12F:→ applebear:所以我要9/11中午去五大樓的三樓語言中心做測驗 09/05 17:28
13F:推 unterbewusst:9/11要考試的話, 要記得先到語言中心登記哦 09/05 17:32
14F:推 johnny0399:助教之前有跟我說,如果之後要去考中級英檢抵大二英文ꨠ 09/05 18:18
15F:→ johnny0399:的話9.11可以不用去考試~~ 09/05 18:19
16F:推 unterbewusst:對啊, 但你考完試後要自己去用中級証書去抵免哦!!! 09/05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