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o (史库尔)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抬杠] 今天的注册...=.=
时间Tue Sep 5 11:35:56 2006
通知单上说一点半开始,但是资科的体检从2点开始耶@@
那可以两点在去吗XD
好啦 这是蠢问题QQ"
顺便问一下英文学分抵掉了 但是想旁听
是要找哪个老师?
还是要也要作分级测验?
我说的是大二英文!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68.229
1F:推 kondar:XD~~能不能抵掉还要等学校审核@@ 09/05 11:47
2F:→ kondar:旁听直接去你想听的班级跟老师讲就好了 09/05 11:48
3F:推 scoro:!o!不是系上给我们的单子上有就可以喔=.= 09/05 11:50
4F:→ scoro:ㄟ害 我昨天中午没去作测验XD 09/05 11:50
5F:推 kondar:共同科目要经过学校审核@@ 09/05 11:53
6F:推 scoro:<囧>可以问通常好审核过吗... 09/05 11:55
7F:推 kondar:应该是这样说~~系秘书填的只是抵免参考~~之後由学校决行 09/05 12:38
8F:推 diggyaq:爬爬菁华区吧 09/05 14:56
9F:→ scoro:爬了XD 希望老天保佑...哈(  ̄ c ̄)y▂ξ 09/05 15:51
10F:推 diggyaq:拍拍 09/05 15:57
11F:推 applebear:我是今天去系办交抵学分的证明 才知道我大二英文不能抵 09/05 17:26
12F:→ applebear:所以我要9/11中午去五大楼的三楼语言中心做测验 09/05 17:28
13F:推 unterbewusst:9/11要考试的话, 要记得先到语言中心登记哦 09/05 17:32
14F:推 johnny0399:助教之前有跟我说,如果之後要去考中级英检抵大二英文ꨠ 09/05 18:18
15F:→ johnny0399:的话9.11可以不用去考试~~ 09/05 18:19
16F:推 unterbewusst:对啊, 但你考完试後要自己去用中级证书去抵免哦!!! 09/05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