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ggyaq (Diggy)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舉手] 關於繳交註冊費
時間Tue Sep 5 03:27:26 2006
引自心理二振偉銘言:
學費要去富邦銀行繳交
但ATM也可以轉帳的話
註冊聯要如何蓋章呢
**~
我的直覺是 轉完帳的收據很重要
大家說是不是嘛(…逃)
--
二 千 二 -﹁ 驚
| 田 | ○|∠ 一一 驚 驚
| 土 U |/ ○ | 嘆 嘆
| U
→→→ 號 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41.235
1F:推 MACROSSOVA:以前我用atm 直接拿單子到註冊組蓋章就好 09/05 07:15
2F:→ MACROSSOVA:因為只要你有轉帳 學校都有紀錄 逢甲是這樣用的 09/05 07:15
3F:→ MACROSSOVA:不一定是註冊組 哪個組要問一下 09/05 07:17
4F:推 lanter:恩 臣又說對哩 憑轉帳明細把你的單子拿去 學校蓋章就好囉 09/05 10:13
5F:→ d66:可是列印的單子,上面是寫去合作金庫銀行代收阿=.= 09/05 12:33
6F:→ kondar:轉帳後有收據吧?記得留下來 09/05 12:38
7F:推 dsmo:交ATM的收據吧~我們學校是這樣 09/05 14:16
8F:推 diggyaq:謝謝大家 09/05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