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ggyaq (Diggy)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举手] 关於缴交注册费
时间Tue Sep 5 03:27:26 2006
引自心理二振伟铭言:
学费要去富邦银行缴交
但ATM也可以转帐的话
注册联要如何盖章呢
**~
我的直觉是 转完帐的收据很重要
大家说是不是嘛(…逃)
--
二 千 二 -﹁ 惊
| 田 | ○|∠ 一一 惊 惊
| 土 U |/ ○ | 叹 叹
| U
→→→ 号 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41.235
1F:推 MACROSSOVA:以前我用atm 直接拿单子到注册组盖章就好 09/05 07:15
2F:→ MACROSSOVA:因为只要你有转帐 学校都有纪录 逢甲是这样用的 09/05 07:15
3F:→ MACROSSOVA:不一定是注册组 哪个组要问一下 09/05 07:17
4F:推 lanter:恩 臣又说对哩 凭转帐明细把你的单子拿去 学校盖章就好罗 09/05 10:13
5F:→ d66:可是列印的单子,上面是写去合作金库银行代收阿=.= 09/05 12:33
6F:→ kondar:转帐後有收据吧?记得留下来 09/05 12:38
7F:推 dsmo:交ATM的收据吧~我们学校是这样 09/05 14:16
8F:推 diggyaq:谢谢大家 09/05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