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ster26 (Chester)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好康的城中迎新茶會....
時間Tue Sep 5 00:04:07 2006
注意啦...各位城中的轉學生們....
還在潛水的新同學...趕緊PO上你們的自介喔...
另外我們即將在9/13號舉辦的迎新茶會....
將提供免費的星巴克冰茶無限暢飲....
讓您在享受PIZZA等美食之際....
幫您去油解膩.......
當然只要加入轉聯....這種好康...以後社辦都會不定期提供啦...
歡迎踴躍參加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47.173
1F:推 kondar:狂推~~~~~XD 09/05 00:04
2F:→ dreambreaken:小剛好像幹勁十足的樣子 09/05 00:05
3F:→ dreambreaken:不過為什麼我不知道有星巴克冰茶這種東西 09/05 00:07
4F:→ dreambreaken:這樣我可不可以點一杯又貴又不怎麼好喝的拿鐵 09/05 00:08
5F:→ kukuroro:哇靠!贏了啦!我的讚助會不會拉的太專業 09/05 00:08
6F:推 chester26:只要社團肯出鮮奶的前...我就把機器搬過去...現場調理! 09/05 00:09
7F:推 scorpiokid2:雙溪的呢???(流口水ing...) 09/05 00:10
8F:→ kukuroro:讚!出啦~出啦~我跟色瞇講 09/05 00:11
9F:推 diggyaq:開玩笑 雙溪的全程保密 轉你個東吳不是隨便說說誤 09/05 00:12
10F:推 dreambreaken:變成咖啡了,真神 09/05 00:15
11F:推 kukuroro:噓~小梅…只要PO照片就好了其它不要多講 09/05 00:17
12F:→ lanter:好!雙溪也推一台espresso機器出來....[回家搬.....] 09/05 00:39
13F:推 chester26:我家的機器多樣...要我全搬過去...那茶會就會變成 迎新 09/05 00:42
14F:→ chester26:咖啡TALK.... 09/05 00:44
15F:推 dreambreaken:不用跟她們嘴炮了,我們回家練習畫臉就好了 09/05 00:45
16F:→ dreambreaken:瑪西你們受死巴~~~~~ 09/05 00:46
17F:推 aajean:輸了不要來太少人 這樣我們會畫不過癮 09/05 01:00
18F:→ dreambreaken:妳這個跑來城中白吃白喝的傢伙快吐出來 09/05 01:00
19F:→ aajean:不會拉 白吃白喝的結果有雙溪轉聯阿 也算收穫吧~ 09/05 01:02
20F:→ aajean:不然你現在沒事找誰嗆聲阿 還要感謝我咧 09/05 01:02
21F:→ dreambreaken:妳跟瑪西真的越來越會嘴炮了 09/05 01:09
22F:→ aajean:呵呵呵 這樣你才不會無聊阿 09/05 01:12
23F:→ unterbewusst:挺阿金!!!!! 你們不用練畫臉啦, 反正也派不上用場 09/05 16:36
24F:→ unterbewusst:太閒沒新生可以招呼只好練畫臉嗎~是你要先準備受死吧 09/05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