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ster26 (Chester)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好康的城中迎新茶会....
时间Tue Sep 5 00:04:07 2006
注意啦...各位城中的转学生们....
还在潜水的新同学...赶紧PO上你们的自介喔...
另外我们即将在9/13号举办的迎新茶会....
将提供免费的星巴克冰茶无限畅饮....
让您在享受PIZZA等美食之际....
帮您去油解腻.......
当然只要加入转联....这种好康...以後社办都会不定期提供啦...
欢迎踊跃参加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47.173
1F:推 kondar:狂推~~~~~XD 09/05 00:04
2F:→ dreambreaken:小刚好像干劲十足的样子 09/05 00:05
3F:→ dreambreaken:不过为什麽我不知道有星巴克冰茶这种东西 09/05 00:07
4F:→ dreambreaken:这样我可不可以点一杯又贵又不怎麽好喝的拿铁 09/05 00:08
5F:→ kukuroro:哇靠!赢了啦!我的赞助会不会拉的太专业 09/05 00:08
6F:推 chester26:只要社团肯出鲜奶的前...我就把机器搬过去...现场调理! 09/05 00:09
7F:推 scorpiokid2:双溪的呢???(流口水ing...) 09/05 00:10
8F:→ kukuroro:赞!出啦~出啦~我跟色眯讲 09/05 00:11
9F:推 diggyaq:开玩笑 双溪的全程保密 转你个东吴不是随便说说误 09/05 00:12
10F:推 dreambreaken:变成咖啡了,真神 09/05 00:15
11F:推 kukuroro:嘘~小梅…只要PO照片就好了其它不要多讲 09/05 00:17
12F:→ lanter:好!双溪也推一台espresso机器出来....[回家搬.....] 09/05 00:39
13F:推 chester26:我家的机器多样...要我全搬过去...那茶会就会变成 迎新 09/05 00:42
14F:→ chester26:咖啡TALK.... 09/05 00:44
15F:推 dreambreaken:不用跟她们嘴炮了,我们回家练习画脸就好了 09/05 00:45
16F:→ dreambreaken:玛西你们受死巴~~~~~ 09/05 00:46
17F:推 aajean:输了不要来太少人 这样我们会画不过瘾 09/05 01:00
18F:→ dreambreaken:你这个跑来城中白吃白喝的家伙快吐出来 09/05 01:00
19F:→ aajean:不会拉 白吃白喝的结果有双溪转联阿 也算收获吧~ 09/05 01:02
20F:→ aajean:不然你现在没事找谁呛声阿 还要感谢我咧 09/05 01:02
21F:→ dreambreaken:你跟玛西真的越来越会嘴炮了 09/05 01:09
22F:→ aajean:呵呵呵 这样你才不会无聊阿 09/05 01:12
23F:→ unterbewusst:挺阿金!!!!! 你们不用练画脸啦, 反正也派不上用场 09/05 16:36
24F:→ unterbewusst:太闲没新生可以招呼只好练画脸吗~是你要先准备受死吧 09/05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