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nazia (三段式黑色蝴蝶法夾)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自介] 嘻嘻
時間Mon Sep 4 18:02:20 2006
姓名:張凌蕙
暱稱:外星人
MSN:
[email protected]
系別:哲二
興趣:自high
打哪兒來?佛光幫 新莊
請問大家有沒有較快速的搭乘方法??(從後新莊->雙溪校區)
本人目前沒機車代步
我今天搭235->轉捷運士林站->620->東吳
花了一個小時半多的車程實在費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7.169
1F:推 dsmo:你家附近沒有公車直接到劍潭或士林的哦? 09/04 18:09
2F:推 dsmo:可以到西門坐304 直接到門口! 09/04 18:14
3F:推 DrumREd:dsmo 其實你本來就是東吳的吧..幹嘛片我們說你要轉學? 09/04 19:07
4F:→ dsmo:好歹 我是通勤族!!!只不過現在換成機車比較多 09/04 19:34
5F:推 melange:從新店怎麼搭比較快阿?坐到西門站再轉車比較快嗎?? 09/04 20:47
6F:推 chester26:通常都是搭到中正紀念堂吧...然後轉到小南門 09/04 21:23
7F:推 fleta:哲學系的都有一股靈氣...我想我該轉過去了XD 09/04 21:37
8F:→ fleta:冷掉了==: 09/04 21:38
9F:推 melange:6樓的謝謝你..不過我是要去外雙溪XD 09/04 21:39
10F:推 dsmo:現在連新店都問我就是了XD 09/04 22:12
11F:→ dsmo:你家離捷運站近的話 就搭到劍潭或士林 有公車到東吳 09/04 22:12
12F:→ dsmo:如果要坐公車到捷運站的話 那就看有沒有車去西門吧 09/04 22:13
13F:→ dsmo:盡量轉一次車為主啦 不然應該都會坐到死 09/04 22:13
14F:推 diggyaq:WELCOME! 就說了盈文寶貝是我的愛(啾) 09/05 00:02
15F:→ lanter:徒兒 快回家....不要在外面一值伸出靈氣的觸手 09/05 00:42
16F:推 chester26:剛剛似乎沒有解答很清楚 捷運坐到中正紀念堂 轉到小南門 09/05 00:47
17F:→ chester26:下車出捷運站...就可以走到學校了...這樣是夏天最涼爽的 09/05 00:48
18F:→ chester26:新店到學校上學路線... 09/05 00:48
19F:→ chester26:如果你是雙溪的學生...就直接坐到士林捷運站 轉公車囉.. 09/05 00:49
20F:推 carol1122:喔喔~~新同學耶!!!!妳好~我也是哲二的XD 09/05 01:18
21F:推 vnazia:哲學同人們 好阿!請多指教 我很怕陌生 ~"~ 09/05 12:12
22F:→ unterbewusst:各位有沒有看到, 我們有上課就是不一樣~~自介人數狂 09/05 16:29
23F:→ unterbewusst:上升~~~~我們一定會變成超大社的啦!!!! 09/05 16:29
24F:→ unterbewusst:P.S.從新莊到東吳最快的路線,就是"XD專車" 09/05 18:15
25F:→ STOaco:其實是轉聯專車阿 有順路的載一下不就好了 09/05 19:53
26F:推 melange:感謝dsmo和chester26大大,看來我就乖乖坐捷運再轉公車了 09/06 11:02
27F:推 vnazia:新莊->雙溪東吳 有專車阿? 09/06 19:40
28F:→ unterbewusst:有啊!!!!!!!!!!!!!!!!!英文系XD專車 囧 09/06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