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nazia (三段式黑色蝴蝶法夹)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自介] 嘻嘻
时间Mon Sep 4 18:02:20 2006
姓名:张凌蕙
昵称:外星人
MSN:
[email protected]
系别:哲二
兴趣:自high
打哪儿来?佛光帮 新庄
请问大家有没有较快速的搭乘方法??(从後新庄->双溪校区)
本人目前没机车代步
我今天搭235->转捷运士林站->620->东吴
花了一个小时半多的车程实在费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87.169
1F:推 dsmo:你家附近没有公车直接到剑潭或士林的哦? 09/04 18:09
2F:推 dsmo:可以到西门坐304 直接到门口! 09/04 18:14
3F:推 DrumREd:dsmo 其实你本来就是东吴的吧..干嘛片我们说你要转学? 09/04 19:07
4F:→ dsmo:好歹 我是通勤族!!!只不过现在换成机车比较多 09/04 19:34
5F:推 melange:从新店怎麽搭比较快阿?坐到西门站再转车比较快吗?? 09/04 20:47
6F:推 chester26:通常都是搭到中正纪念堂吧...然後转到小南门 09/04 21:23
7F:推 fleta:哲学系的都有一股灵气...我想我该转过去了XD 09/04 21:37
8F:→ fleta:冷掉了==: 09/04 21:38
9F:推 melange:6楼的谢谢你..不过我是要去外双溪XD 09/04 21:39
10F:推 dsmo:现在连新店都问我就是了XD 09/04 22:12
11F:→ dsmo:你家离捷运站近的话 就搭到剑潭或士林 有公车到东吴 09/04 22:12
12F:→ dsmo:如果要坐公车到捷运站的话 那就看有没有车去西门吧 09/04 22:13
13F:→ dsmo:尽量转一次车为主啦 不然应该都会坐到死 09/04 22:13
14F:推 diggyaq:WELCOME! 就说了盈文宝贝是我的爱(啾) 09/05 00:02
15F:→ lanter:徒儿 快回家....不要在外面一值伸出灵气的触手 09/05 00:42
16F:推 chester26:刚刚似乎没有解答很清楚 捷运坐到中正纪念堂 转到小南门 09/05 00:47
17F:→ chester26:下车出捷运站...就可以走到学校了...这样是夏天最凉爽的 09/05 00:48
18F:→ chester26:新店到学校上学路线... 09/05 00:48
19F:→ chester26:如果你是双溪的学生...就直接坐到士林捷运站 转公车罗.. 09/05 00:49
20F:推 carol1122:喔喔~~新同学耶!!!!你好~我也是哲二的XD 09/05 01:18
21F:推 vnazia:哲学同人们 好阿!请多指教 我很怕陌生 ~"~ 09/05 12:12
22F:→ unterbewusst:各位有没有看到, 我们有上课就是不一样~~自介人数狂 09/05 16:29
23F:→ unterbewusst:上升~~~~我们一定会变成超大社的啦!!!! 09/05 16:29
24F:→ unterbewusst:P.S.从新庄到东吴最快的路线,就是"XD专车" 09/05 18:15
25F:→ STOaco:其实是转联专车阿 有顺路的载一下不就好了 09/05 19:53
26F:推 melange:感谢dsmo和chester26大大,看来我就乖乖坐捷运再转公车了 09/06 11:02
27F:推 vnazia:新庄->双溪东吴 有专车阿? 09/06 19:40
28F:→ unterbewusst:有啊!!!!!!!!!!!!!!!!!英文系XD专车 囧 09/06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