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umREd (制約不能東吳轉聯版)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揪團] 妹妹回來了~~!!!
時間Sat Sep 2 23:42:03 2006
明天 妹妹要帶弟弟上來玩~~~
是他的親弟弟啦.....XDDD
他弟弟想去兒童樂園玩說~~~
還想去淡水 西門之類的逛~~~
難得妹妹回來 大家要不要陪他ㄧ起逛阿???
(雖然我知道明天好像有事吼...)
有沒有人想一起來的ㄚ......
這大概是妹妹暑假最後一次到台北吧...(這次是真的!!!!)
之後妹妹遠在花蓮...要見面就沒那麼間單囉....> <
妹妹說: 超期待的耶~~~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7.126
1F:→ DrumREd:他們大概7:30就會到台北了 @@ 看要先去兒童樂園玩 還是淡 09/02 23:42
2F:→ DrumREd:水..... 09/02 23:43
3F:→ DrumREd:他弟很可愛喔~~~小胖子一個 哈哈 09/02 23:49
4F:推 kondar:去神奇寶貝樂園啦 在 士商後面 09/03 00:23
5F:推 DrumREd:可是不是聽說很貴.. 09/03 00:33
6F:→ aajean:兒童樂園好玩~ 09/03 00:40
7F:推 kondar:我也不知道@@ 只是經過 09/03 00:51
8F:推 dsmo:神奇寶貝很貴哦 還是不要去!! 兒童樂園呀 09/03 00:58
9F:推 dsmo:兒童樂園呀 好近 不過 去當電燈炮嗎? 09/03 01:25
10F:推 DrumREd:噗....都揪團了 怎麼還會有電燈泡....dsmo你傻了 09/03 01:41
11F:推 kukuroro:想去+1但明天整個沒空冏rz 09/03 02:15
12F:推 dsmo:其實 我很累呀>< 不然我還滿想去兒童樂園的XD 09/03 02:30
13F:→ dsmo:整個虛脫 我要去睡了 Orz 09/03 02:30
14F:推 maudlin0815:我等等就要回台灣了 but一回去就有事了 =_= 09/03 06:33
15F:推 ahleng:神奇寶貝是騙錢的啦~不要去!!! 09/03 08:32
16F:推 lanter:我一天到晚都在花蓮~"~ 09/03 11:38
17F:推 diggyaq:衝啊 09/03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