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umREd (制约不能东吴转联版)
看板scu_transfer
标题[揪团] 妹妹回来了~~!!!
时间Sat Sep 2 23:42:03 2006
明天 妹妹要带弟弟上来玩~~~
是他的亲弟弟啦.....XDDD
他弟弟想去儿童乐园玩说~~~
还想去淡水 西门之类的逛~~~
难得妹妹回来 大家要不要陪他ㄧ起逛阿???
(虽然我知道明天好像有事吼...)
有没有人想一起来的ㄚ......
这大概是妹妹暑假最後一次到台北吧...(这次是真的!!!!)
之後妹妹远在花莲...要见面就没那麽间单罗....> <
妹妹说: 超期待的耶~~~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7.126
1F:→ DrumREd:他们大概7:30就会到台北了 @@ 看要先去儿童乐园玩 还是淡 09/02 23:42
2F:→ DrumREd:水..... 09/02 23:43
3F:→ DrumREd:他弟很可爱喔~~~小胖子一个 哈哈 09/02 23:49
4F:推 kondar:去神奇宝贝乐园啦 在 士商後面 09/03 00:23
5F:推 DrumREd:可是不是听说很贵.. 09/03 00:33
6F:→ aajean:儿童乐园好玩~ 09/03 00:40
7F:推 kondar:我也不知道@@ 只是经过 09/03 00:51
8F:推 dsmo:神奇宝贝很贵哦 还是不要去!! 儿童乐园呀 09/03 00:58
9F:推 dsmo:儿童乐园呀 好近 不过 去当电灯炮吗? 09/03 01:25
10F:推 DrumREd:噗....都揪团了 怎麽还会有电灯泡....dsmo你傻了 09/03 01:41
11F:推 kukuroro:想去+1但明天整个没空冏rz 09/03 02:15
12F:推 dsmo:其实 我很累呀>< 不然我还满想去儿童乐园的XD 09/03 02:30
13F:→ dsmo:整个虚脱 我要去睡了 Orz 09/03 02:30
14F:推 maudlin0815:我等等就要回台湾了 but一回去就有事了 =_= 09/03 06:33
15F:推 ahleng:神奇宝贝是骗钱的啦~不要去!!! 09/03 08:32
16F:推 lanter:我一天到晚都在花莲~"~ 09/03 11:38
17F:推 diggyaq:冲啊 09/03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