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meyun (kame)
看板rent-exp
標題Re: [討論] 房間裡有大螞蟻
時間Wed Sep 19 04:08:02 2007
我住的地方也是這種天花板
雖然沒有你所說的螞蟻
不過我的浴室出現過"蜈蚣"這種生物過
我八月初才剛搬進去就發現浴室有一支
往後幾天,又發現有一隻爬到浴室外面的地板
今天在洗澡的時候又發現一隻更大隻更不一樣品種的蜈蚣
我都無言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61.47
1F:推 round:那請問你遇到蜈蚣時是怎麼處理的...@@? 09/20 00:21
2F:推 litterachi:只能說這位版友超有勇氣> <我看到蜈蚣鐵定嚇死 09/20 15:11
3F:推 kameyun:我都先蓋上兩三層的衛生紙,然後再用浴室拖鞋用力打死 09/26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