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meyun (kame)
看板rent-exp
标题Re: [讨论] 房间里有大蚂蚁
时间Wed Sep 19 04:08:02 2007
我住的地方也是这种天花板
虽然没有你所说的蚂蚁
不过我的浴室出现过"蜈蚣"这种生物过
我八月初才刚搬进去就发现浴室有一支
往後几天,又发现有一只爬到浴室外面的地板
今天在洗澡的时候又发现一只更大只更不一样品种的蜈蚣
我都无言了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61.47
1F:推 round:那请问你遇到蜈蚣时是怎麽处理的...@@? 09/20 00:21
2F:推 litterachi:只能说这位版友超有勇气> <我看到蜈蚣铁定吓死 09/20 15:11
3F:推 kameyun:我都先盖上两三层的卫生纸,然後再用浴室拖鞋用力打死 09/26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