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weng (元)
站內rent-exp
標題[問題]已簽約 現在想取消怎麼辦?
時間Thu Aug 30 03:23:59 2007
我是學生
學校本來說新生沒的住宿 然後叫我們自己去找房子租
因為快開學了
所以我急著找房子並在幾天前租下來
但昨天卻又寄E-MAIL通知說得以住宿
現在跟房東說不租 算毀約嗎?
補充說明:
他是月付 簽契約時已經付了一個月的租金跟訂金(共兩個月的錢
我還沒搬進去 而且租約是9/2號開始
請好心的大大幫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05.3
1F:推 huijen:看看契約會有寫吧 通常會扣一個月押金 建議跟房東好好談談 08/30 06:03
2F:推 piggywu:幫他找房客來頂你的 08/30 12:52
3F:→ hiturtle:1.算違約.該扣多少看你的租約而定 08/30 12:54
4F:推 lipiyun:算違約 看你跟房東怎麼談 有些房東會願意你幫她找人頂替 08/30 22:58
5F:→ lipiyun:他退你錢 不過他不退你也不能怎麼樣 囧 08/30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