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weng (元)
站内rent-exp
标题[问题]已签约 现在想取消怎麽办?
时间Thu Aug 30 03:23:59 2007
我是学生
学校本来说新生没的住宿 然後叫我们自己去找房子租
因为快开学了
所以我急着找房子并在几天前租下来
但昨天却又寄E-MAIL通知说得以住宿
现在跟房东说不租 算毁约吗?
补充说明:
他是月付 签契约时已经付了一个月的租金跟订金(共两个月的钱
我还没搬进去 而且租约是9/2号开始
请好心的大大帮我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8.205.3
1F:推 huijen:看看契约会有写吧 通常会扣一个月押金 建议跟房东好好谈谈 08/30 06:03
2F:推 piggywu:帮他找房客来顶你的 08/30 12:52
3F:→ hiturtle:1.算违约.该扣多少看你的租约而定 08/30 12:54
4F:推 lipiyun:算违约 看你跟房东怎麽谈 有些房东会愿意你帮她找人顶替 08/30 22:58
5F:→ lipiyun:他退你钱 不过他不退你也不能怎麽样 囧 08/30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