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ien (maybe:])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沒有義務
時間Mon Feb 17 03:49:12 2025
情緒真的太多太重了
一旦發作就很難收回來
沒有人有義務接住負能量
包括親近的人
特別容易牙起來 特別
間歇性暴怒
處理 面對 接受 放下
壓抑情緒是不好的習慣
崩潰太多次了每次都哭著打電話給媽媽
好糗
受不了就躲起來了
趕快去睡一覺
哈利波特看不完
狀態又差
天氣詭異在被窩裡熱到流汗
沒蓋被又冷冷的
冷冷熱熱
因為這樣開電扇是不是很蠢
留了個紙條給媽媽貓的狀況
不寫情緒化的東西寫事實
我有太多情緒但選擇不要有情緒
因為沒人有義務本來就沒有
韓星的消息譁然
奇怪的天氣容易情緒影響
零極限 謝謝你 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13.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9735354.A.7D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