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ien (maybe:])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没有义务
时间Mon Feb 17 03:49:12 2025
情绪真的太多太重了
一旦发作就很难收回来
没有人有义务接住负能量
包括亲近的人
特别容易牙起来 特别
间歇性暴怒
处理 面对 接受 放下
压抑情绪是不好的习惯
崩溃太多次了每次都哭着打电话给妈妈
好糗
受不了就躲起来了
赶快去睡一觉
哈利波特看不完
状态又差
天气诡异在被窝里热到流汗
没盖被又冷冷的
冷冷热热
因为这样开电扇是不是很蠢
留了个纸条给妈妈猫的状况
不写情绪化的东西写事实
我有太多情绪但选择不要有情绪
因为没人有义务本来就没有
韩星的消息譁然
奇怪的天气容易情绪影响
零极限 谢谢你 我爱你 对不起 请原谅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3.113.2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9735354.A.7D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