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SJL (FSJL)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睡覺與工作
時間Tue Feb 11 17:31:44 2025
我是一個很愛睡覺的人,而且我覺得我一天當中最清醒的時候,
其實是下午三點以後,如果早上8點半開始上班,我整個人是很混沌的,
直到下午,早上要讓自己清醒我會喝杯咖啡,夏天時會六點去游泳,
但也是邊打哈欠邊游,所以其實我對睡眠這件事很困擾
如果是安眠藥造成我早上全身放太鬆,也是有可能,
但我會提早十點睡,七點起床,還是不行啊~~~
從很年輕時我就知道我的作息在下午晚上,是最清醒的,
難道要去做大夜班,真的好困擾,
尤其實整個人很昏沉時,超難受的
目前吃悠樂丁跟史蒂諾斯各一,史蒂諾斯吃了馬上躺平的種,不會撐著不睡。
我觀察我家人,我跟我爸作息真的很像,我爸都睡到中午才工作,
我媽我姐都是一早起的來,也不會有起床氣,
我傾向我爸的作息,真的痛苦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91.108.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9266306.A.F7A.html
1F:推 timer000: 可以理解你睡眠的困擾 02/12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