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SJL (FSJL)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睡觉与工作
时间Tue Feb 11 17:31:44 2025
我是一个很爱睡觉的人,而且我觉得我一天当中最清醒的时候,
其实是下午三点以後,如果早上8点半开始上班,我整个人是很混沌的,
直到下午,早上要让自己清醒我会喝杯咖啡,夏天时会六点去游泳,
但也是边打哈欠边游,所以其实我对睡眠这件事很困扰
如果是安眠药造成我早上全身放太松,也是有可能,
但我会提早十点睡,七点起床,还是不行啊~~~
从很年轻时我就知道我的作息在下午晚上,是最清醒的,
难道要去做大夜班,真的好困扰,
尤其实整个人很昏沉时,超难受的
目前吃悠乐丁跟史蒂诺斯各一,史蒂诺斯吃了马上躺平的种,不会撑着不睡。
我观察我家人,我跟我爸作息真的很像,我爸都睡到中午才工作,
我妈我姐都是一早起的来,也不会有起床气,
我倾向我爸的作息,真的痛苦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91.108.9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9266306.A.F7A.html
1F:推 timer000: 可以理解你睡眠的困扰 02/12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