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5597 (0.0)
看板prozac
標題[閒聊] 10次rTMS
時間Fri Feb 7 14:54:17 2025
因為單次費用落在3500元,做了10次就噴了35000,另外加第一次NIRS檢測要價1500
十次做完剛好遇到過年,覺得金額真的太大了,於是就跟醫生說先做十次就好。
第一次花比較多時間,後續都很快,大概半小時就會結束一次的療程。
過程中我個人是部會不舒服,感覺都像被木魚敲而已(比較用力的木魚)
感想是沒有特別大的影響,總體可能有好一點點點點吧,感覺沒有那麼憂鬱了
但焦慮還是存在著,畢竟自己也知道容易焦慮的個性實在不好改Orz
(而人生的問題大家都存在著呢是吧)
建議經濟上有點餘裕的想要試看看的再去試,畢竟所費不貲
我還是都有搭配藥物,治療後完的藥物還是一樣用量哈
不過現在告訴自己,就這樣苟活著吧~
提不起勁就提不起勁,等到哪天也許會有變化,就再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76.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8911259.A.3D7.html
1F:推 pinpo: 現在降到3,500囉?那有便宜一點了。 02/07 17:58
2F:推 mayday0609: @@原來不便宜 02/07 20:51
3F:→ pinpo: 嗯啊,剛推出的時候是一次5,000,療程是10次。 02/07 21:00
4F:→ s5597: 而且聽說做到要有公認的療效要20次......真的是不小的開銷 02/08 09:24
5F:→ addrying: 謝謝s大的經驗 02/08 12:02
6F:推 timer000: 單次3500,好貴喔 02/08 18:59
7F:→ s5597: 35000換算起來可以吃好多次大餐 真的很貴 02/11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