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5597 (0.0)
看板prozac
标题[闲聊] 10次rTMS
时间Fri Feb 7 14:54:17 2025
因为单次费用落在3500元,做了10次就喷了35000,另外加第一次NIRS检测要价1500
十次做完刚好遇到过年,觉得金额真的太大了,於是就跟医生说先做十次就好。
第一次花比较多时间,後续都很快,大概半小时就会结束一次的疗程。
过程中我个人是部会不舒服,感觉都像被木鱼敲而已(比较用力的木鱼)
感想是没有特别大的影响,总体可能有好一点点点点吧,感觉没有那麽忧郁了
但焦虑还是存在着,毕竟自己也知道容易焦虑的个性实在不好改Orz
(而人生的问题大家都存在着呢是吧)
建议经济上有点余裕的想要试看看的再去试,毕竟所费不赀
我还是都有搭配药物,治疗後完的药物还是一样用量哈
不过现在告诉自己,就这样苟活着吧~
提不起劲就提不起劲,等到哪天也许会有变化,就再说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0.76.15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prozac/M.1738911259.A.3D7.html
1F:推 pinpo: 现在降到3,500罗?那有便宜一点了。 02/07 17:58
2F:推 mayday0609: @@原来不便宜 02/07 20:51
3F:→ pinpo: 嗯啊,刚推出的时候是一次5,000,疗程是10次。 02/07 21:00
4F:→ s5597: 而且听说做到要有公认的疗效要20次......真的是不小的开销 02/08 09:24
5F:→ addrying: 谢谢s大的经验 02/08 12:02
6F:推 timer000: 单次3500,好贵喔 02/08 18:59
7F:→ s5597: 35000换算起来可以吃好多次大餐 真的很贵 02/11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