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ynmanx (費曼的貓)
看板prozac
標題[陰天] 失落的人生能再起嗎?(雷)
時間Thu Feb 6 10:53:23 2025
今早做了一個長夢,算是之前在機械工作的縮影吧。
很努力去做了但還是融不進去。
現在三年過去了還沒從之前的過勞恢復,年紀也快42了。
整天嗜睡,之前本來想播看看遊戲但是沒做起來,還被笑說吹牛。
現在連打電玩都打不下去,原來真正要擔心的是連電玩都打不下去就更麻煩囉。
其實這種啥都不想做是因為道心破碎,本來夢想是從事學術後來連工程師都當不了。人生也暫時找不到其他長處。
現在醒著的時候就有種淡淡的背景的痛苦跟無力感。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65.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rozac/M.1738810407.A.F4F.html
1F:推 lyviasun: 可以 02/06 22:33
2F:推 ninjamaster: 一樣的感覺 02/07 01:48
3F:推 timer000: 可以 02/07 14:31
4F:→ timer000: 這是確定的答案 02/07 14:31
5F:→ timer000: 但在當下的人經常對未來很害怕 02/07 14:32
6F:推 timer000: 把你的痛苦放在我心裏 02/07 23:03
7F:→ addrying: 會的! 02/08 12:03